丹曦

脑内世界丰富的变态//

三国秧歌志【11】你好大兄弟要来一发春晚吗?

时隔多年(雾)终于想起来更新了!!

这个时候我需要艾特 @眼袋君

妈的你还活着吗亲?!!

可以关注一下【三国秧歌志】各位亲啵啵叽!

————————————————————————————

距离上次赵云去北区宿舍仅一天之隔,然而不知道为啥好像全北区的人突然一夜之间都认识了他。

“哟~早啊子龙。”

赵云盯着贾诩两手的砍刀大馒头许久。

“早,文和兄。”

“哎哟今天早上世子大早起来跑出去了我以为跑去看你出操了怎么没看世子在你这话说世子辛苦了早上还特意回来给我和司马懿带早饭这馒头比昨天的蒸的好吃多了是不是世子特意赶了个早场买的刚出炉的哎哟我好感动……”

赵云梗了大概十秒钟才抓住重点。

“早啊子龙!”

赵云回头,曹丕拎着三大兜包子风风火火满面春风。

“吃饭了没子龙?今早买饭特意去排了包子铺给你留的,我让师傅给你放锅里保温了,等你早操结束省着排队现在还热着,快吃吧。”

贾诩远远扫了一眼,三个鸡汁两个牛肉还有两个酸菜馅,咬了一口已经半凉的砍刀馒头。

妈的这狗粮真难吃。



话说自从上次去了北区402宿舍之后,赵云不知为何自家舍长看自己的眼神充满了意味深长以及莫名其妙的

鼓励?

然而赵云根本想不到司马懿这厮会嚼舌头普及攻受之类的知识,只觉得大概是快彩排晚会了舍长还是挺心疼他和孔明的毕竟前前后后忙活了好几个月,而且舍长又是个话不多的人。

还是太年轻啊云妹儿!



最近下午六点课程结束的时候惯例会来到音乐厅彩排今年的春节晚会,作为枪法舍长的赵云为了支持室友孔明不得已报了个单人枪术表演。

“子龙我不能没有你啊你不爱我了吗子龙?!”

作为学生会团委书记的诸葛亮如是哭诉道。

今年的节目主打合作,于是西区和北区联合出了一个二人转,赵云默然看着舞台上粗犷的张飞和娇柔的甄姬两个人唱起了小拜年,别说张飞这人长的糙唱起戏来还是有模有样的。

台下坐着一脸崇拜直勾勾盯着甄姬的曹植以及难得安静下来的自家舍友马超。

以及不知道什么时候盯着他看的曹丕。

“你怎么在这儿?”

曹丕今天心情格外好,“听说你有彩排,正好我要来接子建回家顺便就来看看。”

赵云不着痕迹地扫了马超一眼。

这厮今天似乎吃错药了不仅没吵吵嚷嚷还跟个小媳妇儿似的坐得溜儿直。

其实只是因为子建夸他好看而已。



“世子,今天回来这么晚啊。”

当曹丕回到宿舍的时候烟雾散的差不多了,郭嘉脚泡了一半,司马懿抱着手机不知道念念叨叨些什么。曹丕见怪不怪进屋摁了单曲循环的大悲咒,顺便叫醒了活在梦里的司马懿。

“明天帮我去学生会报个晚会节目。”

司马懿一下清醒过来,“…世子我没听错吧?”

上铺的贾诩幽幽地掀开帘子:“世子你告诉我其实每天给我们带的早饭是顺手的对吧世子你太过分了。”

郭嘉呡一口茶,抬眼看了看已经躺床上开始发微信的曹丕。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

————————————————————————————

妈的真是好久没写了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别介意_(:з」∠)_

评论(1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